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 
 
 
   
  本會的特色是募人不募款,沒有接受外界捐款,行動行善,雪中送炭!希望以「言教不如身教」、「坐而行不如起而行」方式,透過扶助弱勢個人及家庭的過程當中得到啟示,進而淨化及改造社會人心。
   
  善願提供的服務內容
 
  • 急難救助
    協助喪失謀生能力處於困境之個人或家庭,分長期或短期協助,直至他們通過政府低收入補助,可維持基本生存條件。
    本會採「行善體驗營」方式,每4-5位志工編成一組,直接訪視待援助個人或家庭,給予精神慰藉、加油打氣、傾聽心聲及改善建議,並依現場實際狀況由每位志工隨自己意願提供經濟協助,將愛心與善款直接送達案家。
  • 救災 〈賑災〉
    國內外重大災難造成嚴重生命財產損失,協會志工前往災區實際協助,發放物資或現金,並給予精神撫慰,讓災民感受到溫暖。
  • 全套 免費殮葬服務
    幫助弱勢家庭,從大體接運開始到和告別式和晉塔,包括民俗禮儀部分;弱勢家庭不用去借十幾萬甚或二十幾萬元來幫親人辦後事,本會舉辦弱勢家庭全套免費殮葬服務,就是要讓案家在失去至親的痛苦中,可以無後顧之憂面對未來。